⭐️是苏皖知吖~

为你 千千万万遍

体育祭

短袖跟外套都适宜的三月天,

纸牌、板凳、相机和巧克力球。

衰草连天里柳絮飞扬,

或许不是,纷飞的是我的回忆。

铅笔落下糖果的致辞,

出于尊重,出于乐趣,

我找不到纸巾和垃圾桶。

 

可惜今天是阴天,尽管光照强烈。

天不够晴,

项目不够竞技,

戏时间不向够多,

当我沉浸于此,却又立刻抽身其中。

开幕式和闭幕式太过冗长,

我的思绪绕场一周,

喊着无意义的口号。

被压扁的白色,失声在草屑里。

 

也许我还在等一张没拍的曝光照片,

又亦或者那杯昨天的奶茶,

脖子上有点重量。

明年……半年后会有墨镜。

四下无人之处我给我自己颁一枚奖牌,

那是哥的眼泪在闪耀。 

评论

热度(2)